💓司马男团都爱
💚铁打的金在中
🐏张艺兴🌙肖宇梁

佛了一场。

可能因为看台有点距离感,加上,cnm好不容易carry进来的灯牌,接触不良,亮不起来,非常不爽。

还是一个长裙妹子在租灯牌的地方看到我大灯牌特意问我怎么带进去之后自愿帮我带进场的。真的超级感谢。群里的也在为了灯牌互帮互助,义务劳动,橘妹们为什么都那么天使╥﹏╥。

总之今天没什么实感。

_

cxk是真的断层,全场包围的“cxk”呼喊声让我耳鸣了都,随便拍他都不用怕拍坏。

nn一点都不可爱,太man了好吗!从后面凑过来帮小尤吹掉便利贴的时候撩到我的点了我感觉那几分钟我出轨了小橘对不起>人<

乐华line的灯牌们都很能打,全场最佳我给山顶一排的fcc大灯,被镜头cue了,丞丞应该很满意吧,立瓶子感觉要成为他的个人技了。
小贾还蛮放松的状态,仙子今天脱了外套使劲儿撒了一把盐。

xg可能因为是回到家了,今天比以往还尤其特别更加的皮。

wzy不佛了开场就秀一大段freestyle,最后唱歌的part还蛮惊艳到我。

小尤的嗓子是真的亮啊一张嘴说话跟大家都不是一个key。今天小橘做俯卧撑的时候cc在他身上压着,做完第一个的时候小尤就走过去拍了一下fcc示意他别压着了,不过本来cc也是要起来了。

小橘我一直看着,反倒不知道能说啥记忆点。洗澡,家人,对着113的制霸挥手还比了👍,只有对小尤的时候嘴上皮两句,做了俯卧撑心里很多味道,大家回后台最后他下台前还深深鞠了一躬。
身体应该还是不太好,但是演出表现出来的状态,是很职业了。

_

开场前官方宣布了粉丝名应援色。如果以后带头喊cxk的能变成带头喊nine percent的,团魂就可以有了吧。

现在最惨的应该就是团粉了吧。
我从来都是饭一整个团,团偏xx,无论如何不唯。所以还蛮希望奶泡能早日有个团的样儿,能尽快实现全场统一应援色而不是花花绿绿各家battle的。

评论
热度 ( 18 )

© 碎碎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