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男团都爱
💚铁打的金在中
🐏张艺兴🌙肖宇梁

照片太多按照我这个完美主义拖延症来说发出来估计要一两个月以后了,所以今天得逼着自己拼几张也要发一下。

果然内场还是不一样的!!!! 
很有实感!!! 
以后还要买内场! 

今天被翻牌子好几次。

品一品1、2p神图回味一下跟小橘对视的感觉哈哈哈~ 

小哥哥超级照顾粉丝镜头啊,会悄悄给摆拍啊。(4p)
_

因为坐的还蛮近,能看到他的视线那样慢慢地、用心地,从左到右、从内场到山顶看每一个区域,看到自己的灯牌会回应,笑、点头或者招手的样子。
有点能懂现在台上的他,可能用这种方式在好好地感受当下,感受出道成为爱豆了的当下,感受拥有很多人的爱与支持的当下。

就那样看着他我都觉得太浪漫了。这个男人用全身每一个细胞在诠释着浪漫。

花哨的东西跟他完全不搭边,他是那种——你喜欢我就喜欢好了,我可能不太会多明显地宠着惯着你,我只想用做的,用自己的努力和表现来回馈你这份爱。

这两天wzy也是一开场就很high了,上来就暴风rap模式的自我介绍,然后在他前面只说了“大家好我是林彦俊”的小哥哥真是鲜明的对比哈哈哈哈哈下次我在前排能对您喊“多说几个字!”吗😂

这两天讲的话,只想用“实在”来形容。

“不好意思 这段时间一直让你们担心 其实 我觉得看到你们 每一次见面会的时候 其实都是在帮自己充电 私下的时候其实再回想起你们一些话 就对自己说其实再累再忙再苦又如何呢  因为有你们在 我就觉得很感恩 然后一直觉得就是 欠你们很多 没有好好的回馈给你们 所以接下来会继续努力 不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


我们的担心他都知道的,今天后援会录视频时候喊的那句“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保命要紧”真是又可爱又心酸啊,希望小橘能看到。

_

说到翻牌子,起因是内场本身就空着很多座位+灯牌不多。看台还稍微多一些。 
第二场安检查的超严,第一场我75cm的灯牌都带进来了,今天小了一半的倒被扣下让去存包,md老子怎么可能乖乖听话。正好旁边还有个妹子因为镜头被扣在据理力争,趁乱我赶快拉着我一个灯牌同样被扣正要问安检员哪里寄存的妹子就跑进来了。哈哈哈立场一定要坚定啊!牌在我在牌不进我也不进!

进场坐在11排左区中间,我四周粉群分布基本就是: 
坤坤坤鬼坤坤坤贾坤坤坤坤 
坤坤坤坤坤坤我正正坤坤坤 
坤坤坤贾坤俊坤坤坤贾坤坤 

对 前后左右四面八方 只有我左后方有一个带炮的橘妹。 

剩下的在前五排还有一两个橘妹+几个小鬼家的灯牌。 
再后面我回头看也没看见几个小橘的灯牌。(˘•灬•˘)

所以每次小橘冲着他视野右下方向看过来的时候就是我感觉要被翻到的时刻了。 

刚开场跳完mac daddy打招呼的环节是他第一次朝这边挥手,因为第一首歌视线经常被前面妹子灯牌挡住,心塞得我还没有进入状态,但是他看着这边伸直手臂那样挥着🖐🏼打招呼, 追星姐姐脑内自high开动!
-无法证实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看到了我 
-有可能他其实只能看到灯牌看不到脸 
-也可能借着灯牌的光能看到脸 
-反正从我的视角来说就是直线目光接触 
-那我就当他是在看我好了
-毕竟这个区域为数不多的小橘的灯牌阵营里我这块还是有着一席之地的

所以从这一挥手之后我就没放下过我这块灯牌,要不是平时偶尔还会keep一下上肢力量真的撑不下来整场,就vcr和dream的时候会放下来歇一歇好好看看孩子们。偶尔一只手还要边举边录像,举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我肱二都僵了。 

第二次是看到他在往我这边看,我就把牌子突然举高高(因为不好意思挡后面,一般都是半举着的),这一举我就看到他 他 他冲我点头
哦 (*꒦ິ⌓꒦ີ) 一个暴哭
他点头 还笑了 
md当时我就疯狂晃动我的手幅 没有尖叫只是心里在骂街“姐姐我这钱花tm值了!” 

第三次就很有意思。是结尾要回后台之前最后的talking了,我也不知道是谁在讲话了反正因为全程focus小橘,就某个成员说完之后他突然就直直地指了过来👉,没有任何预兆啊突然就指我这边。
当时我是半高举的,他一指吧,我噌得一下就把灯牌举高高冲他晃。
那种感觉是好比 训教偷懒被教练逮个正着 上课走神老师突然叫你名字 被当场抓包一个激灵的feel😂 
还有可能就是因为头上一直戴着[彦俊]的头灯吧,我自己都忘了这个东西存在了。 
我举高高晃了一会儿,然后他就继续指别的区域的灯牌去了。
_

中途他还有冲内场右区一个炮姐一直伸手比心,看得我好羡慕这是哪个幸福炸裂的姐姐,然后回来刷博就看到出图了(p4)
试问这样眼神接触之后能不被这个人锁死吗🔒!!
我在旁边看着都要被他的这个举动暖化了😍
但是嫉妒使我怒火中烧😡我要努力挣钱下次买更前排的票争取坐到个站姐旁边她们拍照我就裸眼对视小橘!!!哼!!!
_

然后我右边坐了一个估计也是站姐的姑娘,从头到尾一直举着炮耳边唰唰唰唰的声音就没停导致我出场以后感觉两个耳朵听声音都失调了😂

真人实在太瘦了比照片上还要瘦一圈,看着他瘦成这样我都不忍心吃饭了。

今天真的好好 用眼睛 亲自 看了演唱会。
前排的姑娘大部分是来工作的非常敬业的站姐,都在举炮拍拍拍,只能通过镜头看他们。跟着一起high举灯幅的很少,所以视野非常广阔,好好看了每一个孩子,认真地体会着[哇这九个人就真实地在我眼前唱歌跳舞]的感觉。

结束了两天的的狂欢。不是梦 是真实。
最早饭东神的时候看完con第二天盯着金在中的海报突然就想得不行哭了起来,现在已经不会再那样啦哈哈哈老姐姐饭心里建设已经很成熟了,只有一轮新的期盼在酝酿~下一次巡演见吧~

评论
热度 ( 13 )

© 碎碎念 } | Powered by LOFTER